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临时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月集中学习会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4 11:07:0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9日上午,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临时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月集中学习会。中心领导、中心副科以上干部、本部党员、本部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参会,其余7个党支部党员、涉改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分别在各办公点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共计77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1年)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四个全面’擘宏图”章节中的相关篇目。观看了《警钟》、《清廉中国》等警示教育片。中心组建工作小组成员许文海同志、培训交流部部长陈启俊同志分别作学习研讨发言。

  临时党委负责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以史为鉴 锤炼党性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从百年征程中不同历史阶段,中国共产党严明纪律的小故事引入,通过运用翔实的史料、丰富的数据,深入阐述了党的六大纪律,聚焦凝心铸魂,开展廉政纪律教育。她强调,一是要锤炼党性,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二是要知行合一,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三是要坚定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四是要奋发进取,以实干实绩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参会的党员干部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党性锻炼中提高政治意识,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遵规守纪中铸就忠诚品格,以作风纪律的转变带动工作效能的提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