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棋院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21-09-07 10:37: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内部分地区相继出现疫情反弹现象。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在棋院发生,根据广州市体育局8月20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广州棋院于当天下午迅速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院领导带领各部门负责人仔细检查了入口大门、培训课室、比赛大厅、办公场所等位置,重点查看了防疫台账、防疫宣传、防疫用品的放置及存量、防疫消杀、室内空间通风等情况。

  院领导对防疫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入口大门要把好第一关,严格落实测温登记、佩戴口罩等措施。二是防疫工作要常抓不懈,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消杀要到位、不留死角,室内必须定时通风换气,防疫物资要保证充足,确保不留任何防疫隐患。三是加强防疫宣传工作,营造“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防疫氛围,坚持做好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验码测温、一米线和配合疫苗接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