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游泳队文明纪律卫生教育月优秀宿舍观摩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07 10:37:0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市游泳队文明寝室建设,提高内务整理能力,增强运动队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推动运动员宿舍管理更加规范,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市游泳队到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队宿舍开展优秀宿舍观摩主题活动,市水上中心游泳专项部、游泳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活动。

  进入羽毛球队宿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整洁光亮的地面,寝室内物品摆放整齐,书桌上的课本、台灯、水杯等都放置得井井有条,被子叠放整齐,床单平坦干净,洗漱用品摆放有序,鞋子脸盆整齐划一,每一间宿舍都整洁清新。

  羽毛球队卢教练详细介绍了内务卫生管理的要求、方法,分享了羽毛球队总结的一些经验做法。游泳队教练员、专项部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要借鉴优秀成果经验,对标整改,不断加强队伍寝室内务卫生管理质量和水平。

  内务是队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能力和意识的体现,培养队员内务整理能力对其良好生活习惯、意志品质的养成有重要作用。

  本次观摩活动,进一步提高运动员对于寝室内务卫生整理工作的认识,促进队员们共建和谐寝室环境,为训练、学习、生活创造更良好的条件。更是旨在以内务整理为新支点,以点带面,抓好队伍纪律,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让队伍以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纪律作风投入到2022年省运会备战当中,为广州游泳事业长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