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棋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21-09-06 11:13:1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4日上午,广州棋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党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体育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局党组关于印发《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方案》,布置棋院党支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广州棋院党支部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并强化警示教育,对照教育学习内容进行自查自纠、反馈整改、总结学习心得体会,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还学习了市体育局“关于印发广州市群众体育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院领导根据《广州棋院群众体育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工作方案》布置棋院具体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及时总结报送,落实好棋院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院领导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和2021年广州市体育局保密(机要)档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会议要求棋院毫不松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以及保密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