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越秀山体育中心临时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来源:广州市越秀山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01 15:43:5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9日上午,广州市越秀山体育中心临时党总支在射击射箭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8人参加。

  专题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罗鹏以《领悟真理伟力 激发奋进动力》为题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从讲话的主要内容、讲话中的党史、体育史和学习贯彻讲话的举措等四个方面,带领与会同志共同深入学习了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剖析抗日战争的前因后果,重温我国参加奥运会以来的经典瞬间,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提出学习贯彻讲话的五项举措,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思想政治课。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在学深悟透,要在狠抓落实,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笃学笃信笃行,求深求实求效。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抓紧抓实并结合到工作实际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认真梳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并做好整改、抓出成效,顺利完成中心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广州世界体育名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动员大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党总支书记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决定事项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及《中共广州市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并对中心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重点抓好以下四项工作。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扎实开展指定教育内容学习,做到有布置、有过程、有总结、讲实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和红色教育基地及开展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三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作用,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四要坚持纪律教育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把纪律教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切实做好中心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广州体育“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图为罗鹏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图为会议现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