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学深悟透开新局——水上中心学“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8-27 10:56:4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重温红色记忆,汇聚红色力量,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临时党委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中心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中心本部党员共28人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

  临时党委负责人以《百年正芳华,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百年征程、峥嵘岁月,成就复兴伟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汲取前进力量”、“坚定信念、践行宗旨,走好发展长征路”三个方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阐述“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深入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意义及深刻思想内涵,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

  最后,临时党委负责人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永葆赤诚之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与时俱进,永葆进取之心。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勇于自我革命,开拓创新开展中心各项工作。三是要践行宗旨,永葆为民之心。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成效落实到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参加的党员干部表示更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彰显的真理力量、精神力量和实践力量,要大力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所学、所思、所悟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融合到体育事业发展中,不断开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