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水上中心指导越秀游泳场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8-17 10:39:2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9日上午,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越秀游泳场管理部党支部在泳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临时党委负责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志平同志、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王书永同志到会指导。

  

  越秀游泳场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员依次报告检视问题,党员之间互相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坦诚相见、直言不讳,“真刀真枪”谈问题,互相批评有“辣味”,起到了红脸出汗、相互帮助、凝心聚力的作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陈志平副组长在点评中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和召开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要求越秀游泳场党支部要以认真的态度、较真的勇气、求真的精神,细化整改措施,深入推进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提高工作能力、解决实际问题上来,继续坚定人民立场,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惠民服务工作上展现新面貌。临时党委负责人对越秀游泳场党支部下一步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努力学深悟透,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汲取前行力量,永葆先进之心。三要坚持知行合一,增强学习实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