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风雨浇不灭健身热情 水上运动中心全民健身日迎五千市民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8-11 10:37:4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13个“全民健身日”。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下属越秀游泳场、矿泉游泳场、沙面网球场、沙面游泳场、珠江游泳场、海角红楼游泳场6大场馆,免费对外开放游泳、网球、羽毛球、足球、匹克球5个项目,吸引超5千市民分时段有序进场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提高国民素质,实行全民健身”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

  今年8月8日恰逢东京奥运会闭幕。我国体育健儿发扬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激发了市民群众投身体育锻炼的热情。上午一场大雨也浇不灭这份热情,不少市民如约前往场馆,冒着雨酣畅淋漓运动,或振臂击水,或挥拍击球,或奔跑射门,肆恣挥洒汗水,享受运动乐趣。

  因疫情常态防控需要,水上中心各场馆按照广州市体育局全民健身日体育场所限流开放相关指引,采用限流,预约等方式向市民有序开放。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水上中心提前部署全民健身日活动,各场馆提前3天开放群体通、电话等预约渠道,并加强场馆设备维护检查和场馆消毒,水上中心全体职工干部参与现场服务工作。

  市民群众凭预约凭证于8月8日分时段、有序参与活动。活动现场,市民群众保持间隔距离有序等候,并配合工作人员扫码登记、测温入场。

  经统计,从上午9点开场至晚上10点结束,全民健身日水上中心6大场馆5个项目免费服务市民群众逾5千名,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活动安全顺利完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