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风华时代画卷”广州艺术博物院主题展览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8-11 10:30:2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弘扬奋斗精神、激发爱国热情,8月3日上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州艺术博物院参观“百年风华 时代画卷”主题展览。中心各党支部党员共57人参加。

  展览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华大致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英勇斗争篇、火红建设篇和春潮涌动篇,一幅壮丽的时代画卷赫然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每幅展品均是其所处时代的缩影。展馆内,伴随展馆讲解员细致的讲解,大家了解到每一幅作品的创作背景及其蕴含的艺术理念,更从中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的百年期间带给人民的影响、带给时代的影响。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的参观活动不但丰富了自己的精神文化世界,更对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波澜壮阔有了深入的了解。大家将以本次广州艺术博物院之行为契机,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持续弘扬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