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读书学史,明志励行——广州棋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人人读”党史专题学习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21-08-03 17:56:1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广州棋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的一系列党史指定书籍学习活动掀起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潮。7月29日上午,广州棋院党支部通过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人人读”活动,继续深入学习党史。

  党员们在会前先进行自学,会上选取《中国共产党简史》目录里的章·节·专题段落进行领读,并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从“五四运动”到“ 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分享阅读活动穿越了党史百年时空,重现党的百年发展征程上许多经典而伟大的历史画面。党员们积极交流,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

  棋院党支部通过一系列的党史书籍分享阅读活动,在棋院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不断汲取党史学习教育的“营养精华”,并且把良好的学习习惯持之以恒地继续下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传达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办有关会议精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