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棋院组织收看市直机关读书讲坛直播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21-08-03 17:54:4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8日上午,广州棋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第67期广州市机关读书讲坛》直播。

  此次讲坛题目为《艰苦卓绝的一百年——从艰难辉煌的历程中筑牢信仰》,由解放军特种作战学院徐小林教授主讲。徐教授从三个“不容易”开始娓娓道来,从艰辛求索的建党之路、漫长不易的新中国成立之路和曲折辉煌的建设之路三个阶段对党的光辉历程进行了回顾。他通过大量历史资料、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充分论证中国共产党在发展道路上取得的伟大成就来自于中国革命“制胜法宝”——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从而号召大家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本次讲坛角度新颖,视野独特,给棋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让大家对党的艰苦卓绝的伟大奋斗历程在思想认识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党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并努力把学史力行作为落脚点,结合工作实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