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携手促共建,“棋”待新篇章——广州棋院党支部与广州市白云山护林工作站党支部举行党支部共建协议书签署仪式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21-08-03 17:49:3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进性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努力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 722日上午,广州棋院党支部与广州市白云山护林工作站党支部进行座谈并举行签约仪式,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书。

  双方通过座谈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情况,共同探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形式及结对共建的意义与具体思路,一致认为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两个支部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载体。会场双方互动频频,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搞好支部共建活动积极建言献策。未来双方将通过联合开展党课宣讲、消防安全演练、环境保护等方式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做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进性作用。

  会后,白云山护林工作站党支部一行在棋院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中国棋文化精粹馆和廉洁文化长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