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长杯”“三棋”赛又来了!参赛人数再创新高!

来源:广州市棋院 发布时间: 2021-04-14 16:41:1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1日,作为今年“市长杯”第一站赛事——2021年羊城运动汇•广州市第六届“市长杯”中小学校“三棋”团体赛的网络预选赛部分圆满结束,参赛人数创历年新高。

  据了解,本届“市长杯”“三棋”团体赛预选赛继续采取网络形式进行线上选拔。赛事依托云比赛网和智赛网进行,报名情况异常火爆,三个棋种合计参赛人数为3597人,参赛学校共353所,为历届最高。其中,参赛选手年龄最小为7岁,最大19岁。

  比赛分中学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小学丙组、小学丁组进行,选手在网络上进行七轮较量,裁判组实时通过平台观看比赛情况进行执裁,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根据规程,每组前十名将进入总决赛。

  按照组委会的安排,总决赛将于4月17、18两天在广州棋院举行。

  (比赛网络平时实时画面)

  (选手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比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