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珠江游泳场党支部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珠江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1-04-14 16:38: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时值中华传统祭扫节日清明节,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文明祭扫新风,引导职工继承先烈遗志、厚植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4月9日上午,广州珠江游泳场党支部组织职工共11人在会议室开展“网上祭英烈”4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集体诵读习近平关于纪念英烈的讲话精神,然后面向网页上的人民英雄纪念碑静立默哀3分钟,随后大家依次在网上进行献花,以寄托对革命烈士、党员先驱的深深敬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我们一定要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通过“网上祭英烈”活动,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感被进一步激发,在缅怀英烈的情怀中牢记党的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开创美好未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