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深两队友谊交流 以赛代练共同进步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08 11:20:4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6至27日,深圳市网球队一行到天河体育中心天河网球运动学校与广州市网球队进行了为期2天的友谊交流赛。

  由于受全运会备战及疫情防控等影响,今年全国及省内青少年网球赛事均未启动。为了检验队伍训练成果,达到以赛代练的目的,广州市网球队与深圳市网球队沟通协商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展了友谊交流赛。本次交流赛深圳队共派出了6名乙组队员到穗交流,广州市网球队也派出相应组别的队员参赛。

  通过本次交流赛,进一步检验了双方队伍近期训练工作特别是冬训的成果,为下一阶段双方队伍的省运会备战工作提供了有益经验。在比赛中,双方队员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精神风貌,通过交流结下了深厚友谊,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