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国家飞碟射击队奥运选拔赛两平世界纪录 市射击射箭中心服务保障再获肯定

来源:广州市射击射箭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29 11:15:1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6日,国家飞碟射击队为期13天的东京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在飞碟中心圆满结束,并平了两项世界纪录,山东魏萌和河南杜宇分别以60靶59中和50靶48中平了女子飞碟双向决赛世界纪录和男子飞碟多向决赛世界纪录。国家体育总局杨宁副局长一行在省、市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观摩国家飞碟射击队备战工作后,对市射击射箭中心为国家飞碟射击队备战提升和人才选拔提供优质硬件配套和一流服务保障表示了充分肯定,勉励要再接再厉,继续为国家飞碟射击队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在省、市体育局的指导支持下,市射击射箭中心在春节后即扎实开展食材送检达标、场馆全面检修翻新、靶机全面维护、场馆全面清洁消杀、枪弹安全管理及综合服务培训等“五个全面综合保障”,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时保障运动队在交通、住宿、餐饮、场地训练及枪弹管理等方面的需求,全力确保国家飞碟射击队全体人员备战选拔工作顺利进行。

  市射击射箭中心负责人介绍,2018年1月,国家飞碟射击队在我中心圆满结束了为期43天的全国调训工作,充分肯定了我中心的后勤保障质量。此番再次前来,开展最后一场奥运最终队伍选拔赛,意义非凡、至关重要。我中心上下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细抓实服务保障,不负重托、再获认可,全体人员备受鼓舞,也预祝国家飞碟射击队在东京奥运会上旗开得胜、刷新新纪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