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29 11:13:2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下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委书记李予生作动员讲话,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窦丽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心八级以上职员、模拟副书记、模拟副部长共58人参会。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市体育局动员会部署,抓好中心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中之重,不断推动新思想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使命担当。注重把握主线,在学用贯通、知行统一上见成效。注重以上率下,积极探索有利于调动党员积极性、提升学习教育效果的有效措施。三是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强化责任传导和督导检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