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水上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29 11:11:2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18日下午,水上中心党总支在中心二楼培训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和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水上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心领导、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中心本部全体干部共32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扎扎实实、高质高效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明确学习内容,认真落实学习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一要精心组织,全员学习。二要强化宣传,入心入脑。三要全面贯彻,抓好落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力量转化为推动中心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实现中心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