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攀岩和极限运动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29 17:39:4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自动转存图片

  3月30日,广州市攀岩和极限运动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召开。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和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大会。

  大会按照我市社会组织成立相关管理规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及《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首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攀岩和极限运动协会成立后,应更好地发挥广州体育的基础优势,在理事会的统筹管理和全体会员的积极支持配合下,抓住新机遇,适应新要求,搭建协作平台,深化交流合作,深挖市场潜力,扩大社会影响,提升竞技水平,不断探索新时期广州市攀岩和极限运动发展的新路子,组织和承办各类具有影响力的攀岩和极限运动专业赛事,把协会建成充满生机活力的体育社团,为促进我市攀岩和极限运动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协会会长钟承湛表示,广州市攀岩和极限运动协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协助。近年来广州攀岩和极限运动发展势头迅猛,各类比赛不断,未来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优势,着力于把广州市攀岩和极限运动运动力量紧紧团结起来,搭建平台、做好服务,推动广州攀岩和极限运动运动发展驶入快车道。

  中国登山协会、广东省攀岩协会也发来贺信对我市成立攀岩和极限运动协会致以祝贺,并肯定了我市攀岩、极限运动工作者、爱好者在开展普及推广活动和促进运动项目发展方面的贡献。广州市攀岩和极限运动协会的成立将对国家备战奥运、在市内推广普及攀岩和极限运动产生重要意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