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珠江游泳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广州珠江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1-03-24 11:35:4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上午,广州珠江游泳场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18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和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立足建党百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职工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把握历史规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确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大力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议决定,即日起成立广州珠江游泳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由领导班子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和副组长,由中层党员干部担任工作小组组员,以全体干部职工为对象,贯穿全年组织实施党史常态化学习教育工作。

  通过宣传教育和政治引领,把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重心集中到党史上来,提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历史宝贵经验中汲取精神养分,不断淬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开拓思维、善作善成,为“十四五”广州体育事业开新局、起好步夯实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