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组织召开市攀岩队组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2-18 10:22:5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积极备战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推动广州市竞技攀岩运动的发展,12月14日上午,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在综合办公楼509会议室召开市攀岩队组建工作座谈会,中心分管领导、竞赛群体部人员、市攀岩和极限运动协会负责人和广州市各攀岩俱乐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攀岩运动的长远发展畅所欲言,积极为组建市攀岩队和举办市攀岩队选拔赛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随着攀岩项目正式纳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成立广州市攀岩队正当其时。市攀岩队的成立和后续多种形式比赛活动的举办,能够提高群众参与攀岩运动的热度,促进攀岩运动在广州的推广和发展,从而为市攀岩队培养优秀的后备人才。

  近年来,大学城体育中心通过举办大型赛事和系列推广活动,有效促进了攀岩项目在广州乃至广东地区的普及。国际攀联中国攀岩公开赛、广州攀岩公开赛连年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举办,前者汇集了世界顶级的攀岩高手,后者吸引了大批青少年运动员和爱好者参加,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攀岩人才。

  接下来,大学城体育中心将按照市体育局的部署,扎实推进市攀岩队组建工作,加紧落实运动员注册工作,为完成省运会参赛任务、进一步推动攀岩运动普及推广而努力奋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