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组织观看电影《郭富山》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2-09 10:14:3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干部职工生态文明理念,营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12月4日下午,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郭富山》。

  《郭富山》主要讲述的是平凡农民郭富山二十三年如一日,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在“十年九旱”的会宁,开荒山、造梯田、修反坡、植树造林,用辛勤和汗水绿化了一座荒山,赢得社会各界广泛传颂赞扬的不平凡的故事。影片以写实的创作方式,深情讲述了郭富山在创业过程中发生的诸多感人故事,细致再现了郭富山的艰苦创业历程。

  此次观影活动让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中心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