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2020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百年场馆新活力系列赛之岛内网球团体赛压轴登场

来源: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20-12-08 10:12:0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门外初寒江气白,连日的低温天气,丝毫不减广大球友对运动健身的热情,为进一步推广沙面岛的群众体育,增进岛内单位的交流,提高凝聚力,12月4日晚,2020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百年场馆新活力系列赛之岛内网球团体赛压轴登场。

  12月初,俱乐部1-7号网球场灯光改造完成,场馆配套设施再度升级。当晚,俱乐部灯光如昼,沙面岛内各单位网球好手们齐聚俱乐部参加网球联谊,每支队伍都士气高涨,摩拳擦掌。赛事一开始就精彩不断,运动员在赛场上大放光彩,用热力抵御寒风,用拼搏展示实力,最后广药集团、省外办力压群雄,勇夺第一,孙逸仙医院、沙面体育俱乐部状态大勇,夺得第二,沙面小学、白天鹅宾馆潜力无限获得第三。大家在比赛中收获健康和友谊,并为俱乐部的灯光改造效果点赞。

  面对机遇与挑战,俱乐部迎难而上,以“一场馆一品牌”为目标,不断提升硬件,为场馆惠民开放提供优质的设施设备;不断开拓创新,打造精品群众体育活动.擦亮沙面体育俱乐部的名片,推动“老场馆新活力”,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2021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