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珠江游泳场组织开展高效沟通与团队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广州珠江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0-12-08 14:37:1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培训珠泳职工高效的沟通能力,提升单位团队执行力和职工个人执行力。珠泳组织开展高效沟通与团队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

  12月2日上午,在珠泳会议室开展“高效沟通与团队执行力提升”专题理论培训,培训主要内容是掌握必备沟通技巧和提高团队执行力。在培训课上,侯春梅老师讲解生动有趣,内容丰富多彩,珠泳职工互动活跃,学习卓有成效。

  为了进一步加深和巩固珠泳职工的理论学习成果,增进团队成员的相互沟通,培树团队归属感和团队精神。12月3日,珠泳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广州二龙山拓展基地开展拓展活动,通过有趣的项目团队一起流汗,一起欢呼,一起讨论,一起感悟。在团队比赛项目中,为了出色地完成任务,团员之间注重沟通、相互配合、目标一致,努力取得更好成绩,团队合作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通过活动,珠泳职工充分感受高效沟通和团队的力量,进一步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在寓教于乐中放松心情,释放快乐因子。

  通过这次培训活动,珠泳职工掌握了更多高效沟通和提升工作效率的方法,舒缓了工作压力,也增进了领导和同事之间的感情,接下来将以更好更高效的状态投入工作当中去,为广州体育事业贡献更大力量!(图文/武晓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