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水上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观影《夺冠》,学习女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16 15:02:4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1日下午,水上中心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开展“观影《夺冠》,学习女排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在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拿下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一种精神,两次传承,三代传奇。”通过中国女排三代人的传承,回溯了中国女排40年的风雨征程,再现“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的形成过程。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中国女排精神深深的感动,精神传承、教育理念、团队协作、用人识人、有效沟通、学习与创新等方面都有新的领悟。作为新时代体育人,我们要在工作中发扬女排精神。既要当好“一传手”、“接应手”,在本职工作凝神聚力,创造有利条件;更要当好“主攻手”,敢于实干担当,敢在实干担当中破解难题。顽强拼搏,永不言弃,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们要增强使命担当,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以带头拼、加油干的姿态,为中心体育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