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看爱国电影《夺冠》,学中国女排精神——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20-11-06 14:55:1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激发党员爱国热情,引导党员干部为体育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俱乐部党支部于2020年11月4日下午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教育电影《夺冠》,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6人参加。

  影片《夺冠》讲述了三代中国女排及教练的奋斗历程以及他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用四场重要的比赛,勾画出中国女排三十余年的沉浮图景,串联起中国女排人的传承,将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中国女排精神,具象化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互相交流观影感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基层体育工作者,我们要发扬新时代的女排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之心贯彻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砥砺奋进、团结一心,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体育人的使命和担当,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