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2020年广东省桥牌锦标赛捷报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20-11-06 16:37:5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在11月1日结束的2020年广东省桥牌锦标赛中,我院桥牌五星特级大师陈纪恩以良好的状态和稳定的发挥,再次为广州夺冠。

  (领奖图片——右三为桥牌五星特级大师陈纪恩)

  此次比赛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广东省桥牌协会承办,作为广东省最重量级的桥牌传统赛事,目前已举办了29届。本次比赛聚集了省内广州、深圳、珠海等16支顶级甲级队伍,为省内含金量最高的大赛之一。

  比赛从10月29日开始进入循环赛阶段,经过15轮较量,陈纪恩所在的广州红棉队以193.33的成绩列循环赛第一位。在四进二淘汰赛阶段,广州红棉队在上半场落后的形势下,凭借陈纪恩组合的抢分策略,在下半场强势扳回,挺进决赛。最终在总决赛中广州红棉队以68比30的得分战胜对手,勇夺冠军。

  赛后,陈大师表示,他在本次比赛当中状态很好、发挥稳定,团队合作也相当出色。陈大师一直秉持着这样的理念:只有通过参赛不断历练和提升竞技水平让自己保持稳定的竞技状态,才能在比赛中获取理想的成绩。作为我省目前专业级别和技术水平最好的牌手之一,陈大师已为广州桥牌运动事业征战二十余载,依然保持着巅峰水平。我们祝愿陈大师在各类桥牌赛事中继续为广州增光添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