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水上中心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党建工作实务培训会议

来源:广州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03 16:27:0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质量,水上中心党总支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党建工作实务培训。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以“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实务”作专题授课。中心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务干部19人参加。

  培训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入题,紧密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支部工作实务和党支部争先创优等方面内容。培训既讲相关政策与工作要求,又讲具体操作流程与工作方法,结合大量实例讲评,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这次培训内容很充实,讲的全都是贴切工作实际的‘干货’,正好解答了一些日常工作中的疑惑,回去还要慢慢消化”。培训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十分精彩,老师讲解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详实,专业性强,实操性强,对开展支部工作帮助很大,为今后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多举办这样的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