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竞赛党支部、棒球场党支部与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训练竞赛处联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06 16:29:5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7日下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竞赛党支部、棒球场党支部与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训练竞赛处(体育科研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以“学冠军 树榜样”为主题的支部结对共建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

  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校史馆、“冠军林”、运动训练场馆、运动队宿舍等。随后,双方在训练竞赛处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一同探讨了竞技体育发展的新模式,包括运动队管理、运动队文化建设、运动员思想建设等。

  通过这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为今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竞技体育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广州体育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