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05 16:24:4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党员的政治生命从入党开始,入党之日即为党员的“政治生日”。当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天起,就意味着党员政治生命的诞生,意味着党员政治责任的开始。为了让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29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在天河体育场四楼党员之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及10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共28人参加。

  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专题——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四方面开展学习。

  与会党员站在党旗前庄严宣誓,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专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定制了精美贺卡,中心党委书记将贺卡一一送到10月入党的13名党员手中,给予深深祝福并提出殷切希望。

  活动中,生日党员交流分享自己入党以来的经历,畅谈感悟,并对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许下政治生日愿望。大家表示党员不仅是一种光荣的身份,更是一份神圣的职责和使命;要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脚踏实地,履行好党员义务;要敬畏组织、敬畏人民,做最好的自己。

  中心党委书记表示,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各支部要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把党员的政治生日活动常态化,结合谈心谈话等,不断扩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内涵,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