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模拟支部副书记)业务培训班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05 16:23:2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在组织19名年轻干部开展为期2个月轮岗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基层党建新模式,在各党支部设立党建工作指导员(模拟支部副书记),激活兼职党务干部,培养一批履行双职的先行者。

  10月28日上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模拟支部副书记)业务培训班,中心党务书记、党务副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共10人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五专题——维护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并从“三会一课”工作指引、发展党员工作指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指引、党费交纳流程、党费使用流程、主题党日工作流程、党支部工作台账记录规范等方面进行党务工作规范化专题学习。

  中心党委书记表示,要多措并举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通过轮岗学习、模拟支部副书记等形式开展岗位历练,让党务干部在实践中明确工作流程、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强化创新思维,提升再学习能力,把支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下一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还将通过学习会、定期跟班学习等多种形式交流工作,提升兼职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