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百年场馆新活力系列赛——业余男子网球公开赛第四站活力开拍

来源: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20-10-30 16:19: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8日,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百年场馆新活力系列赛·业余男子网球公开赛第四站决赛在沙面网球场活力开拍。

  22日晚在预赛中分获小组第一的老虎队、四海队、亮点队对击10月份的种子队奥健体育,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全力以赴。高手过招,精彩不断,最终奥健体育(陈燊/李彦樟)以精准的发球、完美的防守、果断的反击,勇摘桂冠,实至名归。

  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百年场馆新活力系列赛·业余男子网球公开赛经过五场网球盛宴,吸引越来越多的网球爱好者积极参与,优秀选手从赛事中脱颖而出,成为网球事业发展的新兴力量。俱乐部正致力于将百年场馆新活力系列赛·业余男子网球公开赛打造为群众喜爱、备受关注、富有影响力、辐射带动广泛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为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