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棋院党支部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20-11-03 16:17:0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更好开展对我院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铭记历史,砥砺奋进,10月23日,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大会当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我院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他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