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暨观看网络庭审直播活动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24 09:46:3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相关要求,为加强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开展以案释法工作,9月22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在天河体育场一楼新闻发布厅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暨观看网络庭审直播活动,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副职以上干部职工共32人参加。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通过庭审旁听教育活动以案释纪、以案明规、以案说法、以案促学,切实增强了大家的法纪观念,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做一名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