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棋院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月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20-09-22 09:37:5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6日,广州棋院开展了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学习,广州棋院党支部书记以《明底线、存戒惧、守纪律》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的情况。接着,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国家体育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结合体育系统近年一些腐败案例,党支部书记以案说法,警示警醒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反面典型案例,汲取案例中的经验教训,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防线。

  党支部书记强调,通过这次的党课,党员干部不仅要明底线、存戒惧、守纪律,而且要认识到,纪律教育月学习的结尾并不代表结束,纪律教育永远在路上。最后,他对我院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利益观,必须坚持个人利益服从人民利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坚持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三要深深筑牢纪律意识,不断强化遵纪守法意识,坚决筑起严守纪律和规矩的思想防线,从源头上阻断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滋生蔓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