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0-09-17 16:25:4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2020年9月16日,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和工会组织15名党员和干部职工到“广州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宝墨园”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宝墨园是以纪念北宋时期著名清官包拯为主题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包公生平故事长廊、包公断案故事长廊等廉洁文化展区和龙图馆、清心亭、仰廉桥、治本堂、宝墨堂等廉洁景点,了解了一代清官铁面无私、执法如山、清廉正直等精神,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洁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图/文:汤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