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17 17:24:2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等方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9月16日上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共24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关于深刻吸取山西临汾“8.29”重大坍塌事故教训切实加强人员聚集场所建筑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

  会议总结了中心上半年安全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中心负责人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坚决杜绝一切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二是压实责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落实好“五个强化”,压实责任,强化安全生产职责,每季度组织一次安全生产会议,重大节假日前至少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三是狠抓落实,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做好各类应急演练工作,积极推行“一线三排”工作机制,梳理隐患、全面排查、及时研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