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黄埔军校旧址参观学习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16 16:22:4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9月15日下午,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赴广州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黄埔军校即陆军军官学校,位于黄埔长洲岛,是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孙中山在中共和苏联帮助下,为培养军事干部于1924年6月创办的。军校学生曾多次参加过革命战争,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了重大的贡献。1995年,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被评为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2000年,被评为广东省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

  纪念馆当日还展出了由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主办的“共产党人与黄埔军校”图片展,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第一次国共合作建立后积极支持与帮助孙中山创办黄埔军校、开拓政治教育和共产党员随军参加统一广东革命根据地及北伐战争、支援工农运动等革命历史。

  通过实地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时代先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