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月集中学习专题会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16 16:20:0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14日上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在天河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月集中学习专题会,中心领导、各支部书记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47人参加。

  中心党委书记作了题为《年轻干部要加强政治历练》的专题党课,对中心年轻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入脑入心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上的清醒坚定确保政治上的清醒坚定;二是要无怨无悔地热爱我们的体育事业,以岗位上的使命感责任感确立政治上的高标准;三是要善始善终地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以党性上的纯洁性保证政治上的纯洁性;四是要有胆有识地应对各种矛盾挑战,在斗争中磨砺考验积累政治经验;五是要不折不扣地遵守执行党和国家法律法规和中心的制度规定(矩),严守政治上的底线。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还作了书记培训班开班动员,要求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配强配齐配优党务干部队伍,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