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11 09:09:2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重温抗战历史、激发爱国热情,9月7日下午,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电影院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影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在团长谢晋元的指挥下,“八百壮士”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孤军奋战4昼夜,抵挡日军的进攻的英雄事迹。

  观影后,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革命前辈为国家、为民族奋战到底的不惧牺牲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要勿忘国殇,珍惜和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勇于担当,守初心、担使命,将满腔的爱国热情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为中心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