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03 10:14:0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日上午,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结合我中心近年来工作概况和各青年党员、团员、干部岗位具体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要运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一平台,加快中心青年人才培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优良、干事本领过硬、守纪律讲规矩的青年干部队伍。会议对参会人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提高专业素养,更好地服务中心体育工作。二是要奋发有为。传承体育工匠精神,弘扬体育正能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奋斗,勇创未来。三是要团结友爱。树立“一盘棋”思想,着眼大局、胸怀大局、服务大局,同事之间形成良性的竞争与合作,共同推进工作向前发展。四是要廉洁自律。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好廉政风险防范,认真排查岗位廉洁风险点,共同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