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08 10:13:1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日下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会议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的活动主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作了动员和工作部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26日市体育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第三季度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部署开展中心2020年纪律教育月活动有关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第一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中共广州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四起党员干部违规侵占农村土地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还通报了局直属机关党委2020年上半年局系统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情况。

  会议对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紧扣主题,一丝不苟推进活动各项任务的落实;三是要强化责任,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成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