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02 10:07:1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配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卫生环境,8月28日,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运动员及中心各租户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对各办公区域、体育场馆和运动员宿舍楼等进行内务整理和卫生清洁,并配合保洁人员完成所辖区域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干部职工整理绿植摆放

  活动开始后,大家纷纷拿起扫帚、拖把、抹布等清洁工具,对地面的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对墙面、窗户、天花板等进行清洁,同时对路面的杂草、落叶也进行了清理。

  自行车队运动员集中清洁宿舍楼

  督促租户保持办公环境干净整洁

  安排物管公司人员开展消毒消杀工作

  优秀抗疫青年麦卓夫参加清洁行动

  在本次活动中,中心各部室负责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带头表率作用,带动全体人员积极投入。从广州防疫岗位上回来的“抗疫青年”麦卓夫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努力下,中心各场所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卫生得到改善。

  加强自行车馆广场创文氛围宣传

  加强自行车馆入口处创文氛围宣传

  加强健身路径周边创文氛围宣传

  综合楼前台设置“一米线”

  所有公共卫生间设置“一米线”

  接下来,大学城体育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加强场馆精细化管理,落实卫生清洁常态化工作,为市民群众营造舒适美丽的运动环境,以良好的馆容馆貌和精神风貌迎接文明城市创建检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