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百年场馆新活力系列赛·业余男子网球公开赛第二站如约而至

来源: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20-07-30 10:46:1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8日,在网球运动爱好者的热切期盼中,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百年场馆新活力系列赛·业余男子网球公开赛如期开启第二站决赛。

  为更好地呈现赛事效果,俱乐部在第一站赛事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办赛流程,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凭借第一站赛事的影响力,第二站报名也火速满额。

  7月24日晚,12支强队积极投入比赛,争夺决赛名额,最后松杰队、梦想成真队、自由人队获得各小组第一名,与俱乐部派出的种子队李祥/袁宾峰在决赛中一比高下。夏日炎炎,决赛赛场上气氛更是热烈而紧张,四支队伍的运动激情在酷夏熊熊释放,为观众们联手奉献了一场场极其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历经一天的激烈拼杀,实力更胜一筹的自由人队(陈泽同/梁恒学)凭借着滴水不漏的防守和配合流畅的进攻,夺得了本站决赛的冠军。




  赛事依旧采用联合录播形式,百年球场上业余高手实力对战,摄影师全程掌镜记录,专家坐镇逐帧点评,场外的体育运动爱好者通过镜头如身临其境,一起充分享受运动狂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