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圆满完成总局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线上培训

来源: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0-08-03 10:45: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的要求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体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运用新技术、新方法于2020年7月28-29日通过互联网络举办了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现场技术培训。广东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广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负责该项工作的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在体科所学术报告厅和二楼国民体质测试室完了本次培训及考核工作。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检测指标及测试要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数据采集流程和方法以及实操考核。培训由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专家以现场高清直播的形式集中授课、讲解测试要点,通过分组考核的形式对学员进行线上考核,并通过线上答疑的形式与学员互动。通过本次技术培训,加深了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新技术及数据采集系统操作的认知,熟练掌握了监测设备的使用,同时对疫情情况下安全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工作指引,参与培训的学员业务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增强了完成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信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