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棋院开展2020年第二次党课学习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20-07-29 10:37:1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7日上午,棋院院长喻建良以“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本次党课从2020年“两会”的会议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解读、2020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国安立法等五大方面内容展开。喻院长以理论结合时政和举例的方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两会”的召开背景和精神主旨、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深远意义:此次“两会”着眼点在于人民,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团结抗疫、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充分彰显制度优势;打好脱贫攻坚战,助力人民齐奔小康;《民法典》的诞生为人民群众迈向美好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全国人大制定香港国安法,将对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起到重大作用。作为体育人,我们应充分领会、积极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从实际出发,大力发展体育产业、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用心做好扶贫工作,为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为人民创造美好的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党员干部们表示,本次党课收获很大。通过学习,对“两会”意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理论基础。我院党员干部将积极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积极提升业务水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棋院的发展育新机、开新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