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自行车队开展五省市自行车队联合测验

来源:广州市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7-21 11:05:4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广州市自行车队2020年的冬训只能通过居家锻炼的方式开展。3月份队伍恢复正常训练,现已逐步进入夏训阶段。

  为检验半年来的训练成果,广州市自行车队于7月17日至18日,联合广东省、河南省、黑龙江省和陕西省自行车队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自行车馆进行五省市自行车队联合测验。

  本次测验五省市自行车队共组织约90名运动员参加,设男女250米原地起动、200米计时、500米计时、1公里计时和竞速赛等短距离测验项目。

  广州市自行车队共有5名男运动员,2名女运动员参加测验,这7名队员主攻项目为短距离项目。本次测验的成绩相较于去年省锦标赛的成绩有明显提高,尤其是付恩祁和刘家乐2名男队员,进步较大,成绩突出。参加测验的各省队伍均体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其中河南队整体水平有明显提升。

  本次联合测验加强了广州市自行车队与高水平专业队伍的交流,学习了其他省自行车强队宝贵的比赛和训练经验,达到了以赛代练和以赛促练的效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