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水上中心开展游泳场馆复工开放演练暨开放前检查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7-21 11:03:3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做好游泳场馆复工开放工作,7月16日,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越秀、矿泉游泳场进行复工开放演练,市水上中心检查小组对复工开放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根据游泳场馆有限开放指引,越秀、矿泉游泳场积极筹备复工开放工作,拟于近期采用预约、限流方式开放。7月16日,越秀、矿泉游泳场分别进行开放实地演练,模拟预约泳客到场、信息核对、购票验票、体温检测、间隔入场、更衣储物、下池游泳等全过程各环节。通过实战,进一步优化场馆开放工作流程,争取既高效便民,又安全可靠。

  检查小组随模拟泳客运动轨迹检查了场馆门口、售票房、大堂、更衣室、储物柜、泳池活动区等区域,对范围内防疫设施设备、警示标识、物资配置、隔离设置等情况进行仔细、全面检查。检查小组还对场馆工作人员进行动员,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把好安全关,安全意识与救生演练不可松懈;二是把好进门关,做好市民泳客解释和疏导;三是把好细节关,要做好设备设施、环境安全等各细节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四是把好服务关,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和责任分工,高效便民,避免重复登记等造成泳客过度排队等候。

  目前,越秀、矿泉游泳场复工开放工作基本准备就绪,待相关部门批准后将公示开放时间及预约方式,期待以更舒适的环境及更贴心的服务迎接市民泳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