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游泳项目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0-07-10 10:51:3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7日下午,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前提下,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游泳项目正式对外开放。

  开放实行会员制和预约制。市民现场实名登记购买10次、20次卡或提前一天通过“群体通”预订门票。现场不设单场门票零售。

  到场市民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下,扫“穗康码”进行通行登记,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后,有序排队购买次卡和检票进场。工作人员引导市民仔细阅读入场须知,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自觉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得到了市民的充分理解和配合。

  游泳项目开放前,按照国家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要求,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多次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开放前岗前培训和应急演练,落实公共场所和重点部门卫生消毒制度,及时配备消毒清洁物资,全力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健身市民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