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珠江游泳场召开普法专题学习会

来源:广州珠江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0-07-06 16:21:4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日下午,广州珠江游泳场组织全体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普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职工学习《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职工按时完成学法考试,确保参考率达到100%,优秀率达到100%。会议还组织大家学习了6月30日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观看了《林郑月娥发表七一讲话:国安法是香港回归祖国以来最重要发展》短视频,并计划于下半年组织场地法律顾问讲民法典的普法专题学习,让职工增强法律意识,维护合法权益,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总结讲话:要求职工高质量完成学法考试,继续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做学法、知法、守法的公民。

  通过这次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法氛围,珠泳职工加深了对法律知识的学习和认识,推动职工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运用法律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推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一份力量。(图、文/武晓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